相关栏目
    热点文章

    我校组织师生收听收看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祝大会盛况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08日 来源: 人事处 字体大小:

    10月1日上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20余万军民以盛大的阅兵仪式和群众游行欢庆共和国70华诞。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并检阅受阅部队。

    在六栋学术报告厅,党委书记黄圣诚与广大在校师生一起,集中收看了此次庆祝活动现场直播。庆祝大会举行了升国旗仪式,当国旗冉冉升起,在场师生肃然起立,共唱国歌,用歌声为祖国庆生祝福。会上,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会场迅速掀起了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热潮。广大师生纷纷表示,要以习总书记的讲话精神为指引,要更加紧密地团结起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把我们的人民共和国巩固好、发展好,继续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阅兵中展示的新武器、新装备、新方队震撼着师生们的心灵,在场师生为伟大祖国的发展进步感到豪情满怀,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振奋精神、开拓进取,进一步增强责任心与使命感,不辜负党和人民对教师队伍与青年一代的殷切期望和重托。

    除了集中观看直播,我校各单位还组织师生们在食堂、宿舍等地方,通过网络,手机自行观看国庆盛典,通过文艺汇演、微党课比赛等多种形式向祖国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