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热点文章

    知校 爱校 荣校

    2020年新入职员工校本培训开班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09日 字体大小:

          (黄菲青  程敏)9月初,为帮助新入职员工全面了解学校办学历史、办学理念、人才培养模式和发展目标愿景,适应新环境,熟悉新岗位,树立为党为国育才理念,学校组织了本年度新入职员工校本培训。

           3日、4日,学校组织了集中培训学习,张世梅副校长做了专题辅导报告,机关部处负责同志组织了专题学习。

           4日下午,全体新入职员工在行政楼815会议室听取张世梅副校长题为《大学职能与高校教师职业能力发展》的专题讲座。张副校长阐述了大学职能的演变与启示、大学现状与展望、教师的职责与任务等基本问题,勉励大家与新学校共成长,砥砺奉献新时代。

           3日下午,大家参观了校史馆。学校办公室黄菲青同志带领大家参观了以“历史照亮未来”为主题的校史展,走读了学校20年来艰苦创业、从小到大、从专到本、实现转设更名,努力打造特色鲜明应用型民办本科大学的奋斗进程。

           培训期间,大家还听取了教学科研部贺浪萍教授、陈英征同志关于科研制度、教学制度的解读,听取了人事财务部吴恩同志关于人事管理制度的介绍,听取了刘健荣老师关于OA系统操作与多媒体设备使用的介绍。大家对学校在依法治校、学科专业、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研创新、社会服务等方面的成就成果表示赞赏。

          本次新入职员工校史校情培训学习基本结束。接下来专题培训将进入岗位能力提升阶段。按照《广东省高等学校教师岗前培训指导意见》要求,学校将采用专题讲授、教研实习、网上研修等形式开展。

     

                 

     张世梅副校长作专题报告

    黄菲青同志作校史馆介绍  

    贺浪萍同志作科研制度解读  

    陈英征同志作教学制度解读

    吴恩同志作人事制度介绍

    刘健荣同志作OA系统操作与多媒体设备使用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