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热点文章

    我校召开第35个教师节系主任代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6日 来源: 人事处 字体大小:

    9月10日下午2:30,我校在综合楼301召开第35个教师节系主任代表座谈会。此次会议的目的在于广泛听取各系主任对下一步教学建设、教学改革、学校发展等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促进教学改革,提升教学质量,让学校发展迈上新台阶。胡社军校长、谭海鸥副校长、魏薇副处长、各专业系主任等33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胡社军校长主持。

    胡校长首先对各位教师表达节日的问候,希望各教师畅所欲言,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与会各系主任对专业建设、学科竞赛、课程建设、等方面提出了不少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他们表示今后将继续改进教学方法,充实教学内容,不断提高教学质量,为学院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胡社军校长对会议做了总结发言。希望各位系主任认真做好三件事:把专业建设好;把教师积极性激发好;把转设工作完成好。学校也会认真考虑与会系主任意见,完善管理,更好地服务教师,大家团结一致,把我校建设成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