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热点文章

    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人事财务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2日 字体大小:

    9月1日下午,人事财务部在行政楼816召开了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人事财务部工作会议。会议由人事财务部部长黄静霞主持,分管校领导张世梅副校长以及人事财务部全体同事参加会议。

    黄静霞部长总结与回顾了上学期末布置的工作任务以及完成情况,并布置了新学期的人事财务工作,希望全体同事继续切实跟进各项工作,高质量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张世梅副校长对人事财务部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阐述,人事财务工作应围绕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提升人事管理效率和功能。首先要加强教职工思政教育和师德师风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然后要继续深化人才制度改革、深化师资队伍建设改革、深化职称制度改革、深化分配制度改革、深化教师职业道德教育等,为学校内涵建设质量提供保障。

    张世梅副校长对人事财务部的同事提出了几点要求:要加强管理,提高精细化管理水平;要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和业务能力;要加强服务,提高工作效率和服务水平;要加强合作,提高统筹协调能力和综合效益;加强团结,提供团结合力和战斗力;加强交流,提高战略眼光和拓展学术视野。

    人事财务部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