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热点文章

    学校黄圣诚书记等领导率团赴国内知名高校引进人才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3日 字体大小:

           3月5日至10日,学校党委书记黄圣诚率团赴西北工业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武汉理工大学、湖北大学等高校招聘引进人才。通过招聘会、宣讲会、走访毕业生等形式,大力宣传学校人才引进政策,先后发放招聘简章250余份,收到应聘人员资料100余份,其中博士学历20余份,取得了宣传学校、延揽人才的积极成果。

           招聘活动期间,黄圣诚书记一行还走访了武昌首义学院,学习调研武昌首义学院准备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等情况,受到路海华书记等领导的热情接待。路海华书记介绍了武昌首义学院的基本情况和近年取得的成就,一同参观了校史馆、智能制造工程训练中心、经济管理学院、信科学院实验中心等,并围绕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和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作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起到了互相学习的积极作用。

           这次人才引进招聘活动,学校共组成5个人才招聘引进团,分别由校党委书记黄圣诚、副校长肖海、张世梅、张日新带队,二级学院相关人员参加,分赴陕西、湖北、重庆、四川、湖南、江西、北京、黑龙江、河南等20多个省市的30多所高校开展人才招聘引进活动。这是学校贯彻高质量发展规划,落实“人才强校”战略,促进学校内涵式发展的重要举措,也是建校以来引才层次最高、数量最大的教师、辅导员、行政人员引进计划和具有竞争力的人才政策,对加快学校人才队伍建设步伐,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的人才支撑。

    参加西安电子科技大学高层次人才招聘会

    招聘现场与应聘人员交流

    参观武昌首义学院智能制造工程训练中心

    双方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