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热点文章

    培养爱校情怀,共建精神家园

    学校开展机关人员业务培训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2日 来源: 人事处 字体大小:

    5月11日上午,我校在新教学楼401室举行机关全体人员教师业务培训。全体机关人员、二级学院办公室主任参加培训,副校长张世梅主持主讲。

    张世梅副校长以《厚植精神家园,培养爱校意识》为题,围绕“学校的文化内涵”“学校的办学理念、规模、特色”“机关人员应具备的能力”三大方面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对机关行政人员的思想道德素质、文化素质及业务能力素质提出了具体的要求,还强调了优秀的文化对个人、社会、综合国力中的重要作用,作为高校工作者,希望大家积极参加健康有益的文化活动,不断丰富自身的精神世界。

    此项培训作为学校“三全育人素质教育活动周”系列活动之一,是面向机关行政人员进行的学习交流活动,为行政人员搭建了一个深入交流和探讨工作经验的平台。培训的时间虽然短暂,但是老师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并希望学校方面能够多组织同类型的培训项目,提升人员素质。

     

    张世梅副校长为机关人员培训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