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热点文章

林妙芳荣获“全国民办高校优秀辅导员”称号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3日 来源: 人事处 字体大小:

5月10日、11日,第五届全国民办高校辅导员工作高峰论坛在重庆隆重召开,论坛由全国民办高校学生工作者联席会主办、重庆交通职业学院承办,来自全国近200所民办高校420名民办高校学生工作主管领导、学生处长及骨干辅导员参加论坛。

论坛期间,组委会组织了主题报告会,组织了“辅导员叙事”“诗意纸飞机、闪电演讲”“快乐巴士,见证重庆变迁”“2019辅导员晚餐思享会”“交融视野,重交院教育实践探索分享”“民办高校学生工作创新成果展”“红色主题教育实践考察”“重温辅导员誓词”等特色交流活动。

会上,我校外国语学院辅导员林妙芳荣获“全国民办高校优秀辅导员”称号,机电工程学院辅导员许就平的《17车辆班“以点带面的班级创新”管理》案例荣获2019全国民办高校班级管理创新案例二等奖。

林妙芳老师毕业于中山大学外国语学院,毕业至今一直从事高校辅导员工作,现任我校外国语学院学工组长,曾被评为“优秀教师”“优秀辅导员”“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员工”“标兵个人”“工会先进个人”“毕业生离校工作先进个人”“辅导员职业技能大赛二等奖”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