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热点文章

    五位教育工作者喜获广东省民办教育 “优秀校长”“优秀教师”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28日 来源: 人事处 字体大小:

    根据广东省民办教育协会《关于评选表彰2021年度广东省民办教育优秀教师、优秀校(园)长的通知》(粤民教协[2021] 24号)文件精神,我校共推荐了5位同志参与评选。

    经相关专业委员会审核推荐、专家组评审,我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肖海被授予“广东省民办教育优秀校长”称号,信息与网络中心主任钟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邓楠、音乐舞蹈学院专任教师李丽丹和经济管理学院专任教师陈少英被授予“广东省民办教育优秀教师”称号。

    肖海,中共党员,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本校工作18年。负责学生、保卫、共青团、双创教育等工作,主持与参编了本校学生所用的如何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学生就业指南、学生党员读本等专著,多次优秀共产党员等荣誉称号。

    钟健,中共党员,信息与网络中心主任,计算机应用副教授。本校任教16年,多次获得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员工、优秀教师、师德先进个人、优秀班主任、科研标兵等称号,多次获得校级教学质量优秀奖。工作中始终恪守“传道、授业、正己、爱生”的师本师德,从各方面严格要求自己、提升自己,在课程教学、项目研究、专业建设、学生管理中,努力发挥着自己的每一份光和热。

    邓楠,中共党员,纪委办公室主任、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副教授。本校任教19年,曾多次获得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员工、教学标兵、校级“教学名师”等称号,多次获得教学质量优秀奖,广东省2020年度课程思政示范课程、广东省一流本科课程负责人。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加强专业能力学习,不断探索创新教育教学方法,卓有成效地开展党建、教学、教科研工作。

    李丽丹,中共党员,音乐舞蹈学院副教授。本校任教12年,近三年教学质量评价均为优秀,2016、2018、2020年教学标兵,2020年科研标兵。入职以来兢兢业业,尽职尽责,坚持以身作则,立德树人,不断提高自己的专业知识水平,上好每一堂课。

    陈少英,中共党员,讲师。本校任教11年,曾多次获得师德先进个人、教学标兵、科研标兵、优秀教师、优秀员工、优秀辅导老师、优秀指导老师等称号,多次获得教学质量优秀奖。